诺基亚的资本市场见面会

今天(2021/3/18)市场血雨腥风,散户一片哀嚎,但是诺基亚照原先预定的日期举行了资本市场见面会(Capital Markets Day 2021)。几个要点:

1)公司进行了身份上的转换,把自己的使命确定为 create technology that helps the world act together. “创造把世界联系在一起的科技”。这有新意吗?好像还是老话。

2)明确目标是要占据 5G 的企业用户的市场份额。

3)公司预计在2021年实现现金流转为正数,2023年绝对正数,英文原文 "clearly positive"。

链接在此:https://www.nokia.com/about-us/news/releases/2021/03/18/nokia-speeds-up-transformation-to-improve-profitability/?did=D00000000531&gclid=EAIaIQobChMIyfSgzo277wIVYj8BCh2mlAqGEAEYASAAEgIwG_D_BwE 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