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8 四巫日股评更新之一:PLTR

声明:(1)本文不构成专业意见,投资建议请咨询专业持牌人士。本人不对任何人投资盈亏负责。(2)文中提到的信息,本人做过合理的尽职调查,但是不能保证信息 100% 真实与准确性。(3)本人持有本文提到的某些股票(例如 PLTR),请在跟进的时候自行判断。

昨日和今天的消息,是拿到 FAA 大单,专门提到用其软件来跟踪分析波音 MAX 机型重返天空的表现。这个股票是可以长持的。在方舟基金的木头姐嘴里,很多股票都是 “看5年”,但我觉得她手里真正有信心 5 年收益巨大的股票不多,PLTR 算是一个(我会陆续发文分析其它的,因为我目前在调整方舟股的仓位)。

短炒的同学要注意的几点:

1. 日线图上看,已经打破今年年初以来碰到20天均线 +10% 上缘就掉头向下的趋势。目前在寻找突破。如果突破信号明显,可以买入。

2. 如果有大幅调整,20 这里可以买,极端情况下会去 18,但是有人盼望 5,那恐怕要等海枯石烂的那一天了。


3. 既然这个股票带航空概念了,我们就要密切注意航空版块的动向。经济重开、旅游业重启,特别是 MAX 机型利用率增加,都是 PLTR 的利好。但是,希望我不是乌鸦嘴,MAX 的本质上的安全问题其实没有解决,一旦你哪天听到 MAX 机型又出事的新闻,请你当机立断卖掉 PLTR。

4. 做空率、WSB,也会影响短炒。

其它我的文章:


Comments

hagleaquesnel said…
PinOn T-Shirts - Titanium Fidget Spinner | TITanium Art
PinOn T-Shirts. T-Shirts. T-Shirts. T-Shirts. T-Shirts. titanium for sale T-Shirts. how much is titanium worth T-Shirts. titanium dioxide T-Shirts. schick quattro titanium T-Shirts. T-Shirts. omega seamaster titanium T-Shirts. T-Shirts. T-Shir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