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明购物者的福音:2020年9月最新打折信息大全!

 1. Macy's家居用品85% off大清仓喇!

太给力喇!Macys的家居部商品公认质量都非常好,现在家具,床品,厨房用品等大清仓,折扣高达85% off!满$25免运费!点这里还有更多。








2. 全球顶级行李箱包TUMI 低至半价闪购! 低至$36!

TUMI是于1975年在美国兴起的品牌。主要产品以旅行包,商务包为主,该品牌的尼龙材料制作的包十分耐磨,其寿命远远长于其他品牌,达到了军用标准,是其他同类产品所望尘莫及的,从而也确立了Tumi 在市场的领先地位。

1975 年,当TUMI品牌的创始人Mr.Charlie Clifford作为美国和平部队的成员驻守南美洲期间,他以秘鲁神灵之名作为公司的名字。30年来,TUMI为各地终日奔波的人士提供近乎完美的旅行产品。到了今天,TUMI已经成为生产高档旅行系列、商务用品以及配件的领先者。它的成功有赖于坚持不懈的关注产品的设计理念、功能以及技术革新。点这里还有更多。








3. NIVEA Q10紧肤保湿 润肤乳超大瓶装

$20.97 From $23.97

NIVEA Q10紧肤保湿润肤乳超大瓶装,16.90oz/瓶,共3瓶

特别添加Q10,帮助更快速恢复肌肤弹性,独特配方提供24小时保湿,更滋润,更紧实肌肤纹理,连续使用2个星期可明显看到使用效果。点这里查看详情。

4. 最受好评的不粘石煎锅!容易清洗益健康

什么是石材涂层锅?这种石锅是一种创新,模仿大理石(火山岩)的形状和质地,并采用100%PFOA,PTFE,无铅和无镉不粘涂层。烹饪更健康,更轻松!点这里查看详情。



$22.09 From $25.99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