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大选可能出现的黑天鹅

2020是开创很多历史第一次的一年。很多人分析如果特朗普连任会如何如何,拜登当选会如何如何。

但是!

你要准备好一个情况就是大选的结果出现“长期胶着”。请注意,历来大选都是败选者发表败选演说,正式承认对方的胜选地位。今年说不定要出现“史无前例”了。具体说:

  • 选票结果相对接近
  • 邮寄选票出现dispute
  • 特朗普以选票出现舞弊为名,拒不承认败选。请不要说你认为这不符合他的性格。
  • 胶着长达数月,甚至在1月新任总统需要入住白宫的时候,拒不搬出,导致冲突。请不要说,这么无赖的事情特朗普做不出来。
  • 造成国际笑话不说,会有两个阵营的支持者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的打砸抢。伴随冬季严重的新冠肺炎第X波,加上因为普通流感导致的老百姓confused,医院爆满,大量死人。
  • 当美国的局势变成“政治向白俄罗斯发展,疫情向印度发展,社会治安向阿富汗发展”的时候,就是股市由于对前途的不确定而大量卖出的时候。

此处回到博客首页。或者查看更多文章: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