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只方舟股,我的下一步

声明:(1)本文不构成专业意见,投资建议请咨询专业持牌人士。本人不对任何人投资盈亏负责。(2)ARK 盘后发的邮件不代表他们全部的当天交易,本人做过合理的尽职调查,但是不能保证信息 100% 真实与准确性。(3)本人持有 ARK 基金和其中某些股票(例如 PYPL、TDOC、DE、TSLA),请在跟进的时候自行判断。

 

3只方舟股,是 PYPL、TDOC、DE,我虽然有 TSLA,这个是不要多想的,拿着就是了,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之内。

我几天前卖关子,说这3只,会有一个加仓,一个减持,一个不变。今天视频做了一半,被河东喊着跟她看电视,哎。。。

文章也没写完。

但是简短说,就是发现了从2月16日的近期的顶,到3月4日的底,标普成分股,跌幅大的,多为PE居高甚至不盈利的。下面第一个图是全部标普成分股,注意这个斜三角的方向。

下面这个图是科技股。注意几个大涨的科技股全是PE低于40的(椭圆圈里面)。

那么下一步我会怎么办?看看市盈率吧,DE 是 33 (去年我开始喊的时候只有27),PYPL 是 70,而 TDOC 我们知道,还没有盈利。

图形上看,TDOC 是要起来的,等到了下一个高点,会出掉。DE 有点超买,我会等下一个回调加仓。PYPL 我手里很多了,保持仓位不变。另外因为沾了比特币的概念,PYPL 还会继续火。

所以说了半天,无非是 regression to mean,看似简单的道理,我只不过是用最近大跌做了一个数据分析。自己做了数据分析,就算错了也心甘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