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股神1/5邮件:今天买 OPEN,SKLZ 等

声明:本文不构成专业意见,投资建议请咨询专业持牌人士。本人亦不对信息真实与准确性负责,不对任何人投资盈亏负责。ARK 盘后发的邮件不代表他们全部的当天交易。

先讲两个话题。

1. 我带着大伙抄女股神的作业几个月了,但是我从来不是一个 “铁杆粉丝”。铁杆的意思其实就是无脑跟,我还是再次重申,抄作业也要有自己的判断。如果你无脑跟巴菲特买 GOLD,那你现在还在水下30% 呢。今天早些时候,发了一个帖子,题目是《闲聊一下 ARK造成的跟风》,在这   https://bbs.wenxuecity.com/finance/5391298.html 大家有空去读。就算你买了 ARK,挑选女股神的一些个股也是值得的。

2. 今天晚上乔治亚州 runoff election 正在计票,目前民主党领先,三大期指全在跌。刚才纳斯达克期指跌超过100点,但是现在已经回升一些。道琼斯期指曾经跌超过80点,但是美东时间8:55曾经一度变绿,现在(美东时间9:15),又变为跌57点。无论哪个党控制参、众两院,长期来看美国经济都是要向上的。有人说民主党要加税,是利空。你怎么不说民主党会更严厉封城,对科技股是继续利好呢?中国大妈们的经验明早也许能用上,那就是 “早上大涨要卖掉,早上大跌要加仓”。YMYD

特朗普在国会6日的会议上,纵掀起再大的风浪,也不会翻盘。他知道败局已定,闹一闹是另有所图。老川知道这一次是扭转不了局面了,但是太顺从地接受现实,不符合他的行事风格,不利于打造他的人设,会在铁杆粉丝那里丢分。他1月6号的最后一搏,是圆满他在粉丝心中形象的最后一次任务。此后他会试图东山再起、卷土重来。如果在共和党内部得不到支持,会自己另立中央,成立 Trump Party。各位不必担心1月6号对股市有太大的冲击。

好了,股神今天的邮件,注意到一如既往地买生药、基因版块,大量买 RHHBY,我以前讲过,今天就不说了。今天是女股神第二天大量买 OPEN、SKLZ。从图形上看 OPEN 比 SKLZ 风险小。基本面我还没看,这个我不能负责了。YMYD

 

 

买 ARK 的,如果有业余精力和时间,可以自己抄女股神作业买些个股。具体方法请参见我的每日追女神日记:12月31日12月30日12月29日

  • 1月4日(昨天)的追女神日记做成视频了,在这
  • 我自己做的视频,女股神 Cathie Wood 接受 Bloomberg 采访的中文版:在这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