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一些追高被套的同学,劝你要有耐心

人生几十年,炒股是马拉松,不是跑100米。看见自己不熟悉的股票,噌噌上窜,新手会产生 FOMO 心理,往往冲进去就被套了。

希望经过最近的回调,痛到的同学,可以明白耐心和做功课的重要性。自己会做最好,自己不会,可以抄作业。但是要下功夫。

我这几个月在 RKT 和 PFE 上真是下了功夫,自然就有了回报。下面券商给的图,我的入点用绿色箭头标注,出点用红色箭头标注,你可以看看,这个点踩的。是运气吗?也许有,但是如果你追踪我的帖子,就知道了,真是分析做透了,耕耘之后的收获。这两个是我最近自己最满意的操作。当然,错误操作也有(还很多),这个有我们家河东惩罚我就行了,不在这里现眼了。

所以,各位,不必追高,炒股的收益就在你的双手上。

RKT:



PFE:

分享一些科普文: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