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股神12月9日交易,外加 TDOC 和 DE 专题分析,我对 12 月中下旬大盘走势的预测

YMYD,本文不构成专业意见,请咨询专业持牌人士。我不对任何人实盘盈亏负责。

我写的作业一般都比较长,耐心读到底啊。昨晚刚发的帖子还热乎着呢(https://bbs.wenxuecity.com/finance/5315992.html  )。关于 TDOC,我昨天说,200这个阻力试探了很多次就是上不去,回调的意味越来越浓了,今天就来了一条大红柱,3%的回调。

我个人认为,想做右侧的,现在还不是明确可以加仓的时候。但是女股神加仓的动作怎么解读呢?

第一,女股神的均价在200以上,所以190加仓对她来说是降低成本、增加长期回报的方式。你的 time horizon 如果不长,就不要跟股神动。

第二,下面可以看到,股神今天买了好多 ZM 和少量 DOCU,是不是她觉得今天科技股的回调是 short-lived?我总觉得,大资金出货准备回家过 “洋年”,不是就今天一天就出完的。我认为我自己的 QQQ 加仓还没到时候,远远不是抄底的时候。另外大家也知道,TSLA 即将入标普。如果我是标普,我会愿意在这一天之前把泡沫挤一下,维持标普的健康呢,还是愿意这一天之后再任由 TSLA 坠落,把整个标普拖入泥淖?答案很明显吧。如果你不认为 TSLA 有泡沫,那我也没有办法。所以我大量加仓科技股会等那一天之后。

现在说今天女股神交易中其他需要注意的动作(虽然没有新动作):

1. 继续大量卖出 WORK。这个股票,股神从上星期的星期一,风雨无阻,没有一天间断,一直在卖。

2. XONE 也是一直在卖很久了。

3. BEKE 继续买有木有!TAK、RHHBY、CSTL 等也继续加仓。虽然今天股神没有买,但是昨天和前天都加仓的 DE ,我昨晚的帖子也专门讲了。这个将会成为农机界的特斯拉,而且市盈率不到30,公司自己预计明年营收会比2020增加30%。这个是退休金长持的好股票。女股神在不断加仓,图形上看,目前在盘整,250左右的价位可以入。目前唯一的风险,就是大盘如果大跌,这个会跟着来一下子,但是那就是加仓的好机会。

我前几天抄的女股神作业在下面,省得你们自己费事去找了:

  • 汇报抄作业一个月的成绩:在这
  • 老文:为什么要抄作业,以及怎样抄作业:在这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