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巫日前动作大 - 女股神12月17日交易

声明:本人没有背书本文讲的股票。投资建议请咨询专业持牌人士。本人亦不对信息真实与准确性负责,不对任何人投资盈亏负责。


今天四巫日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咱们小散有些动作要提前做(见我的四巫日文章),难道女股神也提前布局?今天她做了23笔交易,以买入为主。主要看点:

1. 继续卖出 WORK、XONE,我以前的文章都讲过,不再重复。

2. 继续大量买生物医药版块的股票,包括 RHHBY、TAK、REGN、EXAS、SDGR、NVS 等,我对这个版块不熟悉,不敢乱评论。

3. 继续买 TDOC、U、BIDU 这类科技股。


今天股神虽然没有买 PYPL,但是这个是我抄她作业最满意的一单。最近几天屡屡创新高。我昨天的笔记提到过,当时说了我抄作业一个月浮利25%。好,今天更新为30%了!我在 183 处建仓。我讲过多次,它不光是美国版支付宝,它还有客户买卖比特币的功能,所以在可预见的将来,印钱导致的高速通胀、美元贬值,必将把加密货币推向一个新高潮,PYPL 也会跟着受益。不过目前价位,我不会评论你是不是应该买。

大千几乎没有人关注 DE,以为这是个价值股。我也是天天在这里喊破喉咙,这个即将转型为科技股的 “农具界的特斯拉”,今天的市盈率恰恰是30,你知道如果股市认可了它的 “特斯拉” 属性,以 TSLA 的 1254 市盈率(今天收盘数据)来算,外加 DE 管理层给出的明年 30% 的增长预期,估值会怎样呢?让我这个高考数学满分的人来给你算一算:$264.89 * (1 + 30%) * (1254 / 30) = $14,393

$14,393 一股,吓到你了吗?看下面的图,妥妥的上升通道,比较漂亮吧。要注意的是,今天又一次来到了265.87 这个11月的前高,看四巫日及下星期的表现。小鹿,往前冲!

有时候抄作业比较乏味,我这个以稳健增长退休金为主的,也会玩一把刺激。这不,昨天看到 TSLA 下探,俺就拿了 9 千多进去,买15股,大不了套住了就长持,这种股票是不会让咱们吃亏的。没想到一天就赚了,我坐了一天的特斯拉,获利500美元出场,俺那口子一直眼馋的某个 “可穿戴型智能设备” 就用这个钱买,高高兴兴过新年。当然,我这是小打小闹,咱们这里有7位数投入 TSLA 的,别笑我。而且明天或者下星期(入标普)可能还涨,但是我害怕四巫日,先出来再说。

你如果天天看我抄作业,会觉得我为什么抽风一样搞短线?请注意我短线一定会选大盘股、蓝筹股、甚至买QQQ 和 SPY,因为最坏的结果就是短炒变成长持,那又怎样,本来也打算长持一些大盘指数的。想学这一招的,请一定选那些不会清零的。

今天比较啰嗦,最后再提一下:

晚安,祝大家四巫日系好安全带赚大钱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