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女股神大手笔、加仓各类科技股(来抄12/15的作业)

声明:本人没有背书本文讲的股票。投资建议请咨询专业持牌人士。本人亦不对信息真实与准确性负责,不对任何人投资盈亏负责。

过去几天女股神的动作其实不大,但是今天画风一变,开始在高位加仓科技股。咱们坛子里有人说今天过后大市会一马平川,也有人说华尔街随时准备摔杯子、掀桌子了。我只是觉得,四巫日即将到来,之后下礼拜因为交易量萎缩,说不定会跌一点,股神选择今天加仓,有时候,还真是猜不透她的心。今天的要点有:

1. 继续卖出海量 WORK(已经连续12个交易日卖出)。

2. 多天连续买入 RHHBY,而且量不小。这个图,好像不咋地,短炒的风险很大。但是女股神看的是远方,所以短期走势不很在乎。

3. 其他生命科学类的,股神也在不断加仓,比如VRTS、NVS、TAK 等等,我不懂这个行业,不敢妄加评论,你们要是了解,可以分享一下。

4. 重点来了!今天女股神买了大量科技股,包括 BIDU、SHOP、DOCU、ZM 等,当然还有我重仓的 PYPL 和 TDOC 。大家可以搜我以前的帖子找到对这两个的分析。可是,我的 PYPL 是183建仓的,股神今天在220处还买,这个动作我不敢。TDOC,已经三个星期冲不破200的阻力线了,50天线开始向下回头,如果是我的话,还会再等等才加仓。

今天股神没有买小鹿 DE,但是我连着很多天喊了,你们看看,图形不错吧,明显的上升通道,而且 stochastics 看上去蓄势待发。基本面也不错呢,这个将会成为农具界的特斯拉。具体分析在这里请大家自己读(翻到文章结尾第三节),这年头四个季度 ER 连续都是 beat,市盈率低于30,明年预计营收增长30%,在2020年12月的股市中哪里还能找到这样的股票!请大家注意关注。我昨晚的帖子说了,“你如果现在买,跟我的253进价就差不多了”,不过今天吗,成本就高了,追不追责任自负啊。

 

饭后甜点: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