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DOC 和 PYPL,女股神的两大主题(12/16交易与分析)

声明:本人没有背书本文讲的股票。投资建议请咨询专业持牌人士。本人亦不对信息真实与准确性负责,不对任何人投资盈亏负责。

今天是女股神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大举进货科技股的第二天, TDOC 和 PYPL 仍然是她的两大宠儿,外加少量 DOCU。耐人寻味的看点有:

1. TDOC :听人劝,吃饱饭。我昨天的抄作业帖子(在这)说了 “TDOC,已经三个星期冲不破200的阻力线了,50天线开始向下回头,如果是我的话,还会再等等才加仓。” 话音未落,今早就跳空低开!之后走到低于182,后来才慢慢拉回187收盘,盘后去过189。那么今天发生什么了呢?只不过亚马逊出来说他们也要进军远程医疗了,股民都是容易有 knee jerk 反应的,所以心一跳、手一抖、就卖了,股神正好加仓。那么亚马逊说他们也要进军远程医疗,我们怕不怕呢?远程医疗的蛋糕将会非常大,前途无量,现在才刚刚开始,成长速度会加快。如果亚马逊分走一块蛋糕,不一定代表 TDOC 的成长速度或者未来盈利会不好。但是如果他们自己不争气,变成下一个诺基亚或者黑莓,也是可能的,但不是今年、明年能出现的情况,所以我认为基本面没有影响。亚马逊从侧面更背书了远程医疗的可行性。前几天还有人担心医疗执照的问题。如果执照没有成为 UBER 的羁绊,就也不会成为远程医疗的难题。聪明人会有解决办法的。女股神今天买了超过50万股 TDOC,相当于价值1亿美元,也证明了她对这个新兴行业的信心。

2. PYPL 走出历史新高,这个我是重仓的。从183 拿到230,短短一个月涨了25%,是我最近对自己最满意的一个操作。我讲过多次,它不光是美国版支付宝,它还有客户买卖比特币的功能,所以在可预见的将来,印钱导致的高速通胀、美元贬值,必将把加密货币推向一个新高潮,PYPL 也会跟着受益。

3. 连续多日买 TAK、RHHBY,量也很大。不过我对医药版块不了解,决定不跟。


饭后甜点:

Comments